辣条

发际线日益后退的辣条
杂食但不是什么都吃,博爱
bg和腐都会写
沉迷迷域行者和恋与和梦间集和灵契以及很多很多……
写少少少量段子和少少少少辆车
我永远喜欢止痒哥啊啊啊啊啊啊
【有翻车请私信或评论我】
【这个人好像忘记了她还有lofter】

【恋与/拟物】假如他们是……

脸滚手机屏的产物
拟物就是把他们比作某种物件
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【白起】

        白飞飞牌吹风机,三百六十度无死角不是剃须刀的智能吹风机。

        想吹哪里吹哪里,带你上天也可以。

        当然他的正经作用还是吹头发,风速和方位可语音控制,彻底解放双手以氪金抽卡。

        外观也十分干净帅气,线条流畅,放着看也是赏心悦目的。

        不过他的正经作用就是吹头发,其他作用请自行开发。

        最后友情提示,不要在冬天用他吹头发,因为他似乎没有吹热风的功能。

        哦不冷静,我不是说要你自己动手给他安个电热丝!

        其实你完全可以尝试把他撩到发热的,当然我也不知道一个吹风机为什么会有这种设定。




【周棋洛】

        周小太阳牌浴霸,冬天洗澡必备!

        不过夏天也请不要对他置之不理哟,暖黄的色彩也超级令人安心的。

        主要功能当然就是发光放热,而且是智能的,就是不用开关的那种。

        具体说明下吧,就是从你脱衣服开始就自动放热。

        随时间推移和洗的部位的不同而升高温度,全自动超人性化(?)。

        不过经常出现温度过高的问题,但是不至于烤到脱发啦,最多就是有点热而已,放心,不存在功率过大烧坏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 温暖到想多洗几个小时x





【李泽言】

        时间暂停真的是一种特别厉害的能力呢。

        如果你是学生汪,就不必担心睡不够觉/上学迟到/来不及吃早午晚饭/写不完作文or理综or文综啦!体育测试八百米也可以脸不红气不喘轻松走完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 如果你是上班族,道理也是一样,上班前再睡五百年也不是难事,也不存在追着公交车跑十公里的情况哟,各种工作也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啦!

        只要你想得到你就能做得到!

        只占便宜不吃亏,好处多多对不对。

        什么?你问我他是什么?你心动了想买?

        ……不,醒醒。

        他是你老公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别的太太别打我
我不是故意苏李怼怼的
我也不是故意不带许墨玩的
只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【√】

【比心】

评论(5)

热度(54)